鱼京年

盔甲与发辫。

【东修】大东做不到,敏郎却可以的五件事(三)

顺便补充了一下前两章东修的年龄,下一章就能亲嘴了,再下一章就能做大人做的事情了!


前文指路:1:呼唤他的名字

                 2:和他一起吃饭


3.道晚安与同床——又名《对待日本人只能打直球》【敏郎22,周修15】

 

周修向来不喜欢恐怖电影。

 

“都怪我记忆力太好,况且恐怖片本来就有分级限制,我想看也没有办法嘛。”


修理直气壮的挺起胸膛对此作出解释,试图让自己的话看上去更有说服力,同时他半扬起下巴看向敏郎,手肘顶了顶对方让他替自己作证。敏郎对此不置可否,只是露出宠溺的笑容并揉上修手感极佳的脑袋,像极了试图安抚炸毛小猫的耐心主人,他当然不会向其他三人说周修在看恐怖片时有多“勇敢”,这是他们两人心照不宣的小秘密。

 

“当然了,修不会惧怕这些,我们才决定晚饭后看一部恐怖片,对吧,修?”

 

敏郎一副义正言辞的模样点了点头,看起来是真心在为周修开脱,他单手揽上修的肩头,冲他眨了眨右眼,周修还未出口的拒绝被堵在喉头翻滚一遭又咽回肚中,他只能挂着僵硬的微笑附和对方,内心将敏郎骂了个遍。

 

“你们打算看什么?”对恐怖片颇有研究的韦德对此十分感兴趣,他决定打破砂锅问到底,完全忽视了一旁萨曼莎突然挑起的眉头。

 

“招魂¹。”敏郎似乎早有准备,报出一个周修完全没有任何印象的片名,他惊异的睁大眼睛说不出话,倒是韦德突然兴奋起来:“嘿,我知道那部电影,刚好晚上也没有工作,可以一起看啊!”

 

这并不在敏郎的意料之中,他将求助的目光投向萨曼莎,后者做出一个“Good  Luck”的口型,清了清嗓子意有所指的开口:“某人好像忘记今晚和我约好了烛光晚餐?”不等韦德做出回应,她便扭身走开,发梢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度而后拍在了韦德脸上,她的傻男朋友愣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赶忙去追自己的女神。

 

今天的时间对周修来说过得格外迅速,仿佛只是一眨眼功夫,月亮就悄悄爬到了窗边。

 

周修有些坐立不安,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眼神四处乱瞟,就是不往敏郎那里看,这副模样让敏郎看着心疼,他迟疑了一下率先打破沉默:“修不喜欢的话,不看也没有关系,我可以找艾奇...”

 

“不,我要看!”修打断了他的话,他并不想让两人的独处时间变短,更别说让对方接触其他异性,他会吃醋。是的,吃醋,尽管周修才15岁,但是他已经比同龄人更加成熟,他知道自己是喜欢敏郎的,只是他不知道如何开口,也许这是个不错的机会,周修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敏郎点点头,按下了播放键,起初是一片漆黑,只能听到背景里男人的独白。

 

“When you hear it,you’re gonna think we are insane.”

 

这时敏郎伸手附上周修的眼睛,他感觉到对方的睫毛随着眨眼的动作不断在自己掌心搔刮,手心的触觉似乎直接传达到了心口,那里像是被小猫抓挠一般泛起丝丝痒意,这令他有些分心。周修趁着这个机会握住敏郎的手腕摆脱了视野的限制,然而下一秒他就倒吸了一口冷气。

 

一个放大的安娜贝尔²突然出现在屏幕上,它的眼睛睁的滚圆,瞳仁和眼白的界限不甚清晰,像是死鱼一般黯淡无光,洋娃娃的整张脸都布满了伤痕与污渍,再加上诡异的笑容,这对修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周修后悔了。

 

房间的异动,漆黑的地下室,渗人的音效,湖边吊死的女巫,每一样都在挑战他脆弱的神经,他紧紧抱着敏郎的手臂,几乎将整个脑袋埋了进去,勉强在指缝中看完了整部电影,只不过这一次是敏郎的指缝。敏郎倒是一副轻松的样子,享受着身侧人变相的拥抱,同时替他遮挡眼睛好整以暇等待电影结束。

 

字幕出现的那一瞬间,周修长舒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方才放松下来,他眯眼打了个哈欠,看上去精神不太好。看着焉焉的周修,敏郎心里冒出几分自责,他一手扶着修的后背,一手穿过膝窝主动抱起少年缓步走回卧室,小心翼翼放在床上,轻柔得像是对待易碎瓷器,他想说点什么,嘴唇开阖几次却只是干巴巴道了声晚安,僵硬的替对方掖好被角就打算起身出去。

 

敏郎的手腕再一次被握住了,周修温热的指尖几乎灼痛他的皮肤,他望向少年潮湿的眼睛,等待对方开口。

 

“我还是有些害怕,敏郎哥哥可以陪我一起睡觉吗?就这一次。”周修眨了眨眼,眼睫毛也氲上一层水汽,他放软声音,带上几分恳求与撒娇意味,他知道敏郎不会拒绝他,便乖巧的向后挪动给对方腾出部分床位。

 

敏郎拿他没有办法,只得翻身上床在他身旁躺下,修顺势贴近敏郎,在他怀里寻了个舒服的姿势满意闭上眼,不一会呼吸就变得绵长而平缓。敏郎看着怀中毫无防备的修,用手指拨开他偏长的刘海,在光洁的额头落下一吻,喟叹般的低语似是怕吵醒少年化作气音溢出唇边。

 

“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³。”

 

敏郎翻出手机,删除了那篇“表白5大技巧”的网页,放弃般闭上了眼,他没有看见,少年唇角扬起了几不可见的弧度。

——————————


“我昨天迷迷糊糊听到有人说话。”周修一大早醒来就笑眯眯的看着敏郎,后者有些不好意思,却依旧尽力维持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做梦吗?梦到什么了?”

 

“听到有人对我说‘我喜欢你’。”少年坐在床边整理头发,毛茸茸的发顶被阳光镀上一层浅金色,看到敏郎突然泛红的耳根,他望进对方深褐色的眼睛,语气格外认真。

 

“我也喜欢你。”

 

那一刻敏郎听见了花开的声音。

 

 

 

1:招魂:一部惊悚悬疑电影,讲述了佩龙一家1971年搬进了一栋他们朝思暮想的房子里,然而一系列惊悚的事情接连发生,这栋房子变成他们的噩梦。

2:安娜贝尔:恐怖片《安娜贝尔》中的洋娃娃,被男主人作为礼物带回了家,它的出现也为这个平静的家带来了神秘诡异的事件。

3:君のことが好きです:直译就是你的事情我喜欢,日本人比较委婉,一般不直接表达自己的感情,喜欢你的事情就是喜欢你。


评论(1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