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京年

盔甲与发辫。

【东修】大东做不到,敏郎却可以的五件事(二)

前文指路:1:呼唤他的名字


2.和他一起吃饭【敏郎20,周修13】

韦德经常开玩笑说敏郎就像是修的老妈,萨曼莎忍不住朝天翻了个白眼,在敏郎有其他负面情绪之前及时对韦德的“过激发言”进行了纠正。

“不过话说回来,你确实像他的...嗯,监护人。”

萨曼莎在脑中搜刮出了这个词,她认为这是一个绝佳的形容,满意之余在拎走韦德时她扭头冲敏郎,以及躲在不远处墙角的修意味深长的眨了眨眼。

“我们先去点饭了,叫上周一起吧,餐厅见。”

而敏郎并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他还在回味那句“监护人”,短短三字像是一块火候刚好的嫩豆腐,顺着他的食道一路灼烧至胸口,最后沉入胃袋,整个身体都因为这三个字暖烘烘的。 

等他反应过来时,萨曼莎和韦德已经走远了,敏郎觉得自己的心跳仍然有些快,他把掌心覆盖在左胸上,开始一本正经的考虑自己最近频繁出现心动过速,是不是某种心脏疾病的先兆,或许自己有必要去做一个全身体检。

等敏郎将思绪从不着边际的角落拉回来再次抬头的时候,发现海伦正站在不远处盯着他,女孩目光中裹挟的探究与揶揄让他觉得有些后背发冷,出于礼节他冲对方点了点头,率先开启了话题。

“海伦,你有见过周吗?”他颇有些不自在的挠了挠头发。

“还没有。”海伦没有放过敏郎略带失望的表情,目光扫过背后蹑手蹑脚靠近他的修,顿了顿还是好心的补上了一句,“我想你应该回——”

“Surprise!”

周赶在海伦暴露他之前扑上敏郎的后背,双手牢牢搂住他的脖颈,而敏郎也自然的托住修的大腿,他们的动作看起来像排练过千百次般天衣无缝,敏郎甚至微微弓下腰令修的姿势更加舒服。

“哈,忍者从不暴露自己的目的。”周修得意的将脑袋搁在敏郎肩膀上,冲海伦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敏郎只是任他这么做了,同时向一旁目瞪口呆的女孩递去一个抱歉的眼神。

海伦觉得不大对头。

在她眼里周修一直是一个懂事的小孩,很少与人亲近,至少在外人面前是这样的,而敏郎就更加奇怪了,这个严谨内敛的日本人从来都是喜怒不形于色的,她第一次见到他露出如此“白痴”的笑容(idiot,海伦很确定自己的形容精妙绝伦),他平日一丝不苟没有任何褶皱的西装也因为修的动作而显得有些凌乱。

“我想,咱们应该去吃饭了?”海伦艰难的吞咽了下口水,试图将话题延续下去,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让她瞠目结舌。

“变身高达!前往饭厅——”周举起一只手,开始发号施令。

“俺がガンダムだ!”敏郎十分配合的背着修一路小跑去了餐厅,背影看起来就像是两个还未成年的中二小屁孩。

这还是她熟悉的大东吗?目睹了这一幕的海伦脑袋有些转不过弯,直到那两人走远了,她才回过神来,摸着空空如也的肚子快步跟上两人。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男人在心爱的人面前永远是孩子。

————————————————

“我不吃青椒——”

周修几乎是尖叫起来,盯着敏郎夹到他碗里的绿色蔬菜,发出了抗议。

“修,你还没有成年,身体需要营养。”一向让着修的敏郎这次却没有向他妥协,旁边三人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丝毫没有要干预的意思。

“那我也不吃青椒,它的口感就像是在泡菜缸里放了一个月的烂苹果!”修嫌弃的戳了戳青椒,依旧不打算吃它。

“你知道的,修,在你的身体健康方面我不会妥协。”敏郎慢条斯理的嚼着食物,态度不容拒绝。“而且挑食的话你会长不高,除非你想做一个身材娇小的忍者。”

“好吧,好吧,青椒或许没有那么难吃。”修最终做出了妥协,乖乖将青椒送入口中,海伦看着他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收回了自己疑虑长舒了一口气。

是的,他还是自己熟悉的那个大东。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